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轻松

现在我人不在家,我在我二姨家
在那边做莫呢?

当然是玩囖,唱k啊,在外面玩啊
看戏阿,之类的
比在家里还好


蛮享受的,如果在家就不享受囖




我现在用着的电脑是我表妹的
本来上网是很慢的,因为她用maxis broadband
是超慢的,我一种冲动想丢掉这架电脑
但是,这架电脑不是我的
我丢不下手,而且丢了还要赔 回给她

我没那么多钱耶






昨天的时候,我叫我表妹connect我二姨家的wifi
那里connect了,哇,还快过broadband十倍
早就应该这样做了xDDD




昨天我骑脚车,到现在脚还是很酸痛
而且还坐到屁股很痛
我只能说,我太久没骑脚车了
幸好我还会骑



昨天也刚好教我表妹骑,其实她会料的
只是不平衡而已,所以要继续努力
可是现在我妹还不会,又要时间教了
最惨的是,脚车才一辆而已

只好轮流来骑了








总之,现在我的生活过得不错
一个礼拜后我就会回家了
有空再上来写鲁


=Wt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