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回家了

我終於回家了,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遲早都是要回家的,因為那不是我真正的家

我會想念我的小表妹的

我會想念這架唱K的機的



這是我二姨和我三姨去新加坡買回來的東西
其實不止那麼少,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拍不玩而已,真是多到

這裡都有千多塊了吧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這是我二姨的女兒,也是我第二小的表妹
超壞蛋的,她在那邊看戲,我們講話一下
她就在那邊喊,o(︶︿︶)o
頂不順
不過幸好沒有看到我就哭,我最怕了



這就是我二姨的家啦
外面看起來很大,可是裏面卻很小

隔壁那間是空屋子,想搬去那邊住xDD

而且一出門,就有遊樂場了

這是我的小表妹啦
最愛流口水的,嘴巴每天都開開的
叫她蓋嘴巴,過一下又開回了
真是可愛,可是就一直流口水

也是很喜歡吃東西的,我們吃什麼,她就要什麼
超可愛的啦,我們都很怕她的口水

這個呢,也是我小表妹
她頭上那個呢,是她媽咪,也就是我二姨
從泰國買回來的,呵呵她拿來帶

叫我幫她拍照,拍了很多
但我只是放一張上來



好可愛






=Skip=





每天重複做著同一樣的事情
都不會膩呢


下午都會出去騎腳踏車,打羽毛球
減肥減肥
可惜現在都不可以了
好可惜喔





本來我是今晚才回家的,可是我妹有補習
必須要早回家,哎喲
很掃興耶
而且本來也可以下午出去吃午餐的

可能去逛街呢,唉



只好等下次假期了


還有呢,我二姨家的電費都有900++




真是夠夠力了
我們睡的房是唱K房呢,冷氣超冷的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