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煩惱

我又來煩了

讀書好?做工好?
待在家裡好?

我當然是希望待在家裡好
但是我怕待習慣了,以後都不要出去了
怎麼辦好?





清明節又要來了,說真的,我不是很想去拜
但是不去不能
我媽媽是一定要拜的,還有我公公婆婆

這些是在吉隆坡,這我無所謂
但是要回家鄉拜,我真的不喜歡

又要坐長途車了,我不喜歡




回家鄉的話,是四月五號當天
那天是星期二,我沒讀書,就一定要去了
就只有我去而已
其他都做工和讀書,好慘


我一定會很悶,我爸也可能會去泰國


我反而想呆在我舅舅家,跟我表弟妹玩




時間過得好快啊!!!!!






蕭煌奇-末班車
好好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