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出街去了

昨天我又出去了,也是臨時決定的

因為我不想待在家
所以就約了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還是同一個人唄,本來有四個的

有一個是雯的表姐,雯要陪她表姐去金河
拋下我跟清兩個人,就像上次一樣
上次她也是跟慧去金河,還是拋下我跟清
衰囖她們


不過算啦,這次有看電影,上次沒有

還是這次比較好,上次是沒有電影可以看

這次超多電影看的
我們選了一套名叫【RANGO】的,是講蜥蜴的
買了四點二十五分的票,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去逛逛



逛到差不多到時間了,就進場囖
買了一被可樂進去,邊看戲邊喝
我們太早進去了,所以看廣告先,全部廣告都是卡通的
我只能說,我要全部看完啦


不過也要等有錢先




看完了,大概六點十多分吧

我們就去吃晚餐,我們去吃KFC
吃來吃去,還是馬鈴薯好吃而已
炸雞沒什麼好吃,不過肚子還是很撐



吃飽了,就走走下

雯跟她表姐回來了,直接搭巴士回家
清也跟著回,而我要自己一個人走路回



現在是差不多靠近清明節耶,講真我是蠻怕的

所以只好快快走回家
回家了,洗澡了,超級爽的啦


然後跟清信息,說下次出街的時候一起找工作




我們每次都醬說,最後還不是沒有去找
我只能說,女人是真是善變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但我很確定,我是一個善變的女生
我討厭!!!



現在我都在看著【公主小妹】這套戲超久了

我之前看過了,但是劇情已經忘記了
所以這幾天看回,蠻好看的喔
跟童話故事差不多,不過是真實版的




除了這套呢,還有【女拳】和【ONLY YOU只有您】

都是超好看的啦,推薦推薦







=Write By Chu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