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失蹤

不是我失蹤,是我表哥失蹤
不知道人跑去哪裡了,他爸爸說他在芙蓉

不過也奇怪囖,去了那麼遠的地方,竟然不打電話跟父母講
這樣會讓她們很擔心的耶,你沒想過嗎?
我記得你以前也試過兩三天不回家
而且也是沒有告訴父母,也害你爸媽擔心了三天
你媽媽的眼睛都哭到紅紅了

你難道都不擔心一下嗎?




我知道你在二姨丈那邊做工受委屈
但,你要換工的話,至少也要通知一下嘛


你還跑去芙蓉那麼遠
現在你爸爸都來KL找你了,電話又打不通
FB最近都沒有上,你去哪裡了?





快點出來吧,你爸媽找你找到很辛苦





=SKIP=



我表弟考試拿第五名,我二姨說
如果你考第二名就有PSP,考第一名就有手提電腦
哇塞,我要都沒有耶
我記得我五年級的時候考過第二名
我爸爸沒有給我錢==
我二姨也沒送禮物給我



最可憐的都是我
我二姨和小姨都有送禮物給我表妹表弟
就是沒有送給我,難道就一份禮物而已,你們都買不起嗎?

唉,算了,當我人緣不好吧
連我親戚都討厭我




=WRITE BY CHUII 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