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唉

煩啊煩啊

我表妹問我要不要回家鄉
我是想要啊,但是自己搭車回耶
很危險耶


而且我也不敢,因為沒有大人在
而且買車票也要錢的,我爸爸一定不會給的


怎麼辦好?



又沒有人肯載我們回
就算有,也不好意思,因為太遠了
沒塞車的話,大概三四個小時會到

如果塞車的話,五六個小時才會到




所以,我應該是沒去的
我也不太想去,留在家就好了





SKIP




今天被我老豆罵了
o(︶︿︶)o 唉




昨天因為晚上十點就睡覺了
所以早上五點多就起身了,一直到六點
起身喝杯milo,再看完戲

就回去繼續睡覺,哪裡知道睡到差不多十一點
我爸爸大大力敲那個門,就被嚇醒了



過後就開始罵囖
不去讀書,就跟我去找工作!!!】
哎喲,以為我不想找的咩
我二姨都還不知道幫我找到了學校沒有


電話都沒打個來,我等了很久耶




再不打來,我真的去做工了==







我應該每個禮拜都會去游泳了
雖然我不會游,但是至少我可以在那邊走來走去
當作減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