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我回來啦

超超超想念我的部落格的
啊雖然沒什麼人來看,但我還是會想念它的

開始更新囖


星期六【2-4-2011】
一早六點就起身了,其實是蠻累的囖

起身了就快快去洗澡
然後把東西放去車裏面,我當然不會忘記拿我被子和枕頭
這樣在車上睡覺才不會辛苦xD




全部東西都準備好了,就出發了
今年比較少人去
只有我和我妹妹還有我哥哥和我爸爸
我爸爸是司機xD


然後去載我爸爸的朋友
順路跟我們一起回




因為早起身,所以很快就在車上睡著了
不知道過了幾久,我爸爸到了【美羅】
下車去吃東西,人是蠻多的
因為清明節,吃東西的地方人都很多的

而且那邊的東西是不好吃的
milo冰沒有milo的味道
顏色都淺淺的



然後我爸的朋友問那邊賣面的老闆:“這裡平時都醬多人的嗎?”
那個老闆說:“不是啊,因為是清明節而已”
哈哈也難怪,東西都不好吃




吃完了就買了燒包,和其他包類的上車了
然後坐在車看下風景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累了,我又繼續睡覺了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塞車的原因,很快的就到了我媽媽的家鄉附近
但我不是去我媽媽的家鄉,是去我爸爸的家鄉



還要過幾段路才到我爸爸的家鄉
我以為很快就到了,哪裡知道我坐起來坐久久了
還是沒到,本來想睡回去了
又差不多要到了==


先去吃東西先,吃了就回去我爸的家鄉





回到了,我爸爸就和他朋友去泰國了
丟下我們三個在那邊
而且那時只有我們三個,還有我的姑婆和姑爺
幸好我們有帶電腦去,不然會很悶
雖然不能上網,但是可以看戲嘛



我帶的戲全部都看過料的,沒辦法,最近沒買戲看了


過後就skip掉吧
無關緊要的事來的,呵呵





第二天【星期日3-4-2011】


今天也是六點多要起身,因為要去掃墓了
先去吃早餐先,天還沒亮
吃了就直接去魯

我最討厭的,因為要爬山上去
超級累的



我發誓我明年我不要去了



SKIP




不想寫了
過後也沒東西寫了
就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