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我好開心,終於賣出了三件衣服了
還有兩件衣服,等莉莉匯款了,我就賣出五件了
超超超開心的
呵呵



分享一首歌給你們

我喜歡孫燕姿的歌聲,聽了超舒服
當然還有LARA梁心頤的聲音





我現在很餓的說,還要等到三點多才可以吃
因為要等我妹回來
今天我要煮意大利麵了
我超愛吃的,尤其是蘑菇口味和芝士口味的

今天煮的話,我還加了HOTDOG
我想應該很好料
嘿嘿





再分享一個視頻
就是我的最愛【篠崎翎榕】
最新影片,頭髮染了,超可愛





SKIP


我現在打算買一架手提電腦,但只是用來上網而已
你們有什麼好介紹嗎?在chat box給我知道喔
感謝你們



還有還有,如果你們在我fb看到有喜歡的衣服
記得告訴我喔
不要只是看而已喔,嘿嘿





那就先這樣啦
=Write By Chui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