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AMARAN

話說,我收到了三封surat amran了
第一封-顏色是青色的,還沒那麼嚴重
第二封-黃色的,就來被buang了
第三封-剛剛收到,我想已經被buang了


因為第三封比較特別的,還要簽收的
厲害囖==

我無言了



我已經四個月沒讀書了,早就被buang咯
哎喲喲,所以說這個學校效率很差的囖,不能讀的






所以我不要讀的這個選擇是對的咯



嗯嗯


SKIP



昨天第一次做人家的代理
已經賣出兩件了,是不錯的開始,呵呵

希望能賺到錢咯




你們可以進來看看
如果看不到,你們可以加我喔
我也搞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