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迷上

我從來沒有喜歡一個歌星喜歡到要瘋了
只是偶爾會聽聽她們的歌
看看她們的新聞
但還不至於瘋狂



我現在真的迷篠崎翎榕迷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又可愛,又萌,又漂亮
總之是完美到極點


但這也是個人眼光,有些人喜歡她
有些人不喜歡她



要做藝人就是那麼不簡單
但如果只有一個人支持她,她也不會傷心
因為只要有人支持她,她就會開心

現在她的粉絲專頁本來從我開始加入的時候才幾百個



現在現在,已經到十萬了,恭喜恭喜
只要篠崎有上節目,粉絲就會增加
我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粉絲






照片照片



最新的
化妝照

素顏照




都很美,永遠支持她=)
希望有越來越多的節目和出唱片囖

還有連續劇



加油!!




SKIP



現在我開始喝herbalife的產品了
很多人喝了沒有效果
也有人喝了有效果

所以說這個產品是因人而異的
但我希望我是有效果的
不然這樣很浪費錢



保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