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再見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我應該不會更新了
當然我希望天天可以更新
但是我更新的時候,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如果旁邊有人,我就打不出完整的博客



分享一首歌給大家聽聽
超好聽的



昨天晚上我們去夜市場
在tmn megah的,全部馬來人來的
所以我只買了一杯珍珠奶茶而已
沒有買其他東西了


還有買了英文歌,本來要韓國歌
可惜沒有了,只好買英文歌
放在車上聽=)




明天晚上就不在家了
我去我二姨家了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更新更新的
希望部落格人數不會少=)






這是我姐從巴厘島買回來的手心
我,我哥我妹都有一個
有自己的名字的喔

我沒東西掛,鑰匙我沒什麼用的
但是我還是掛在鑰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