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最近

這個照片好好看,呵呵
我自己設計的,當然我不是說我自己設計得很好看
是裏面那個女生很好看
好漂漂xD



最近越來越懶惰更新了
生活變得無趣了
以前一天會更新一篇,現在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所以已經沒有東西更新了

偶爾上來發一下牢騷




快快五月假期吧
我要去我二姨家,陪我表妹玩
【ps:我都那麼大了,還只顧著玩

哎喲不玩白不玩,難道等老了才玩嗎?
當然不可能啊,o(∩_∩)o 哈哈




介紹你們一個洗臉產品
對黑頭粉刺超棒的
就是Artistry Balancing Set
雖然價錢貴,但是超值得的
就算你天天用,你都可以用到八個月以上
是不是超值得?

還有還有,如果不適合還可以退貨
這個就更棒了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對著電腦,電話和電視
臉上就會出油的,
用了這個會改善喔


絕對支持這個產品
這個產品沒有打廣告的,所以比較少人知道
但是也很多人再用喔





Skip


等我的朋友們考完試,就可以去shabu-shabu了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但至少可以見回我的朋友了

這個星期五應該可以跟朋友出了
我想跟她們聊天
好多話想說,呵呵

怕到時又被放飛機
到時我一定會哭死

哭死算了





記得按我部落格右邊的NUFFNAN廣告喔
謝謝(*^__^*) 

1 条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