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17-9-2010

还有两天要开学了
还有几十天,PMR要来临了
我却一直上网,根本没有读过书
我真的是越来越佩服我自己了,后悔的时候就来不及了



而且我考试我老豆也不知道的,我完全没有告诉他
我厉害了,简直不怕的



等明年不能跟朋友同班,就一直怪自己鲁





回正题


今天早上5点半,一直都睡不着
等到6点,出去客厅陪我妹等BUS来
我就上网,上到我妹的BUS来了,我就关掉了
有点闲,过后就去睡觉
我在我姐房间睡,因为她去新加坡了



开着灯睡,睡不着就看小说
9点多突然肚子很痛,就去厕所
而且还是连续痛的那种,去了厕所还想再去
不知道吃错什么东西




过后继续睡,11点多被我老豆的车声吵醒
就去刷牙洗脸晒衣服去了
我很乖的XDDD





晒完就不乖了,去上网=)

一直到现在:-)









以下是上次马来人过年拍的烟花照片
很少而已,多数拿来录影

TAKE 1

TAKE 2

TAKE 3

TAKE 4

TAKE 5

TAKE 6

TAKE 7

TAKE 8

TAKE 9


就只有这些而已,再加上相机没有电




两个礼拜假期我一直在家,除了上个星期三跟清出以外
其余的都在家,也好,当作省钱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