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星期五·六·日

星期五


终于可以上来更新料
我没有去哪里,是电脑给人家拿来看戏了
我忍了很就==


星期五早上我忘记我做了什么
只记得晚上


晚上,我姐姐临时打电话来问我和我妹要不要去云顶
我就说要啊,快快去准备
我姐姐回来了,等她洗澡
我们都很赶,随便准备好了就出发了



那时我爸爸的我阿姨去喝喜酒,所以家里是没有煮的
所以就跟我姐去
晚餐吃MCD,在半路买的,所以在车上决绝我们的晚餐
路上我头很痛,顶不顺
一直后悔上去




去那边的目的就是看烟花
OUTDOOR那边从晚上7点开始免费入场
所以没有票的都可以进去,也可以玩
不过我们没有玩,因为是跟着我姐,所以没有玩
去到舞台那边等烟花放


从8点多等到9点多
这个时间都是在看表演&小丑
10点了准准开始放


照片不多,因为相机没有电
有录影,3分钟多
看能不能upload上来就upload上来吧



放完就回家了





晚上睡觉头痛到不能睡觉
因为隔天又要去玩了
3点才睡着==







星期六

我以为要早早起身,原来不用
一样睡到10点多,起来了去洗澡
等埋我老豆就可以出发了
出发的时候还不知道去哪里玩的,本来说要去马六甲
过后我爸说不好玩的,又说去PULAU KETAM
就去那边鲁



路上我还蛮兴奋的,因为没有去过嘛
而且还是在岛上的,在KLANG那边
说远也不是很远,觉得很快就到了,路上我头还是很痛><



到了那边,原来是在ktm旁边而已,很方便
而且人是多到,要排队的
我们排了不是很久,过后有一个uncle叫我们去那边
那边不用排队的,直接就可以去了
不过那边要一人10块,而且还是很快那种


我也最怕上船的,都知道那个海是很深一下的咯
上了船,找了位子就坐下了
当那个船开的时候,我以为会很慢
哪里知道快到你不能站起来
给海风吹下蛮爽的,不过去的时候最好绑头发
不然你的头发被海风吹到会打结,我就是一个例子
还好我有带梳子,不然就惨了





我以为一下就到,原来不是
20分钟才到
去的时候我还蛮兴奋的,因为坐船的时候有海浪
那个船就会跟着摇,很刺激下咯



到了那边,我以为会很美
可是原来一点都不美==
被它的名字给骗到了,那边真的是热到晒到
我宁愿在家><

吃的也不是很好吃,而且也很贵
晒完太阳就直接坐船回家了




回的时候海已经退潮了,如果再迟点
我看我们不用回了
这次我坐外面,贪它风大
过后我后悔了,因为下雨了o(︶︿︶)o
淋了一下雨,我老豆叫我坐进去
我说不要,我就是爱逞强--




最后,我还是坐进去了XDDD
又是20分钟的船程
海已经退潮到很厉害了,楼梯我们上不去了==
那时我以为我们不用回家了



过后那个驾船的uncle说去另一边上
直接到停车场那边,方便啊
下船了就回去鲁
很晒哇~~~~




回到家才4点多,没事做
就一直在家跟我妹打来打去,骂来骂去XDDDDD



晚上在家吃饭,过后就等时间睡觉了

XD




星期日
 
 
 
早上11点起身,没有人叫
而且早上又给我老豆骂,o(︶︿︶)o
去准备下又要出去吃东西了
 
 
 
去maluri那边吃非洲鱼,很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少客人
吃完就去MALURI的JUSCO
去那边逛逛,买点东西
 
 
 
再去时代广场
只在LG那楼逛逛而已,吃一点点心
再走走一下又回去了
 
 
 
 
然后又去吃东西><
那个没有店名,只知道他的椰子鸡蛮出名的
吃完又回家了
 
 
 
 
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这篇我写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大概大概还是知道一点的
自己记下来就好了,当作日记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