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14-9-2010

今天是佩的生日
我在这里跟你说声生日快乐,虽然迟了
不过今天还是14号,希望你不要介意=)




今天家里大扫除,我看我瘦了几斤
流了很多汗,受不了
我们的房间的单人床终于搬走了,房间也大了很多



不过很多衣服都塞去床底,全部我妹的==
而且灰尘真的很多,吸到我鼻子敏感
一直打喷嚏  =(





很像伤风了酱,眼泪一直流
而且做到很累很累,差不多晚上才去睡午觉
睡了2个小时,真的很累









我不要读书,读书要考试
考试又要紧张成绩,迟早病都出来=[


还有几天就要去开学鲁,不知道开学学校会不会变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上网看戏
天天这样循环着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