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15-9-2010

我知道了,以后朋友生日最好不要信息他/她
不然你会后悔的
除非你们感情非常好的那种,不然最还不要




send生日快乐给人家,却没有换来一句谢谢
OK,我没关系,反正都习惯了






回正题


今天出去吃鲁,有人请客,我不认识的
反正请客就吃啊,没关系的XDD



而且今天我真的很累,早上被叫起身去吃早餐
过后再去银行帮我爸拿钱
我拿上瘾了,我要拿我的银行本子去拿钱
拿了买现在自己要的东西就好


不过,我老豆一定不给
砍断我的手就有=(





拿了钱就回家看报纸,看下戏
我就进我姐房间看小说
看累了就睡觉,睡了一下
我妹读书回来了,被她吵醒
过后我又继续睡回去



睡到2点多,起身了
不想睡了,因为我妹一直在那边自言自语
自己跟自己玩,我晕





过后我就上网了
一直到5点多,我就OFF了


就去洗澡,看小说
就这样过去了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完毕





PS:我老姐给我10块钱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