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成功

昨天说了去康乐PM
终于去到了,我哥哥不会迟放工



说到昨天真是扫兴
等我哥哥洗澡吃饭好,都9点多了
过后他要载他一个朋友去,又要等他朋友洗澡
我哥就去打油,打好了才去载他朋友
等了一下,就去载雯和嘉了




路上一直跟她们两个信息
雯说她PAISEH咯,不好意思咯
我说他三八的,又不是什么人,又不会吃掉你
有我在嘛,去载了雯,就去载嘉了
一直兜错路==



载了嘉就直接去了,路上还是讲话&按电话
一直到了康乐,我们三个下车先
我哥哥去找位子停车,我们过天桥过去
那边人实在多,我不是很喜欢去PM的,很热很挤人又多
在那边逛逛,嘉和雯没有买东西,就只有我买
因为我哥哥出粮了,请我们全家吃东西
所以我买了很多吃的回家给我老豆还有我妹




去到康乐PM已经10点多了,我们走了不到一小时
就要回家了,原因怕给我老豆骂咯
买好吃的就回家了,下次再跟她们出鲁






载了她们两个回,我回到家都差不多要12点了
我老豆都睡觉了,所以他的吃的东西
明天留给他吃吧,虽然不好吃了,我也不知道可以吃没有
所以等下要去看看,嘻嘻








今天有读书,不过我偷懒
加上今天学校检查头发和指甲
也不关我的事,我其实可以去的,因为我懒,很累
所以没有去,今天开始放假了,是我说的XDDD




假期来临了,不知道去打工好还是在家好
再看看吧,可能大放假再做,现在不想做
最近电影院出了很多新戏,假期跟朋友去看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