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1-9-2010

9月快乐啊
其实我并不快乐



今天在学校真是闲闲闲
没事做,历史节没有上到
原因就是我们被留下来听老师讲明年的东西
没有一个人听,全部看男生被剪头发
全部没有心听老师讲话,就是看男生被剪头发
好像很刺激酱,明天可能女生
所以刺激到我不要去学校,我不想要刺激,我受不料




回班了,老师还没有来
历史节有两节,很快的就过完了
看到国语老师进来,又是我们睡觉的时候了
反正她讨论的是国语作文的,我没有兴趣
最快睡的是sylvia咯,她很厉害睡咯,我很佩服



下课,问雯晚上要不要去康乐PM,她很快答应咯
就算没有钱她都会答应咯,叫她去SHOPPING就一直说没有钱
我给她炸到够够力




然后再叫埋嘉去,人多热闹
其实不多,加我3个而已
怎样去呢?之前我都去不到,现在可以去了
因为我哥哥有驾照了,所以可以叫他带我去
只是不知道他晚上几点放工回来而已
再看看鲁








下课我不要吃,去找KNAN,刚好ANNIE也在
所以我们一起聊天,讲人家坏话
讲到很爽,其实也没讲什么
只是不爽某些人而已,不是我喔


上课了就回班,RUBBISH很忙咯
很久没有看到他进我们班了,不过也好咯,不想看到他




科学节,这节是真的是时候睡觉了
简直不用理老师的,聊了一下天
全部睡觉了,我就睡到颈痛><
过后睡到不是很舒服,起身了差不多就要美术节了
那时真的累到,不想走去SENI课室






去到那边又要画画了,这次做CORAK
串来串去的,很闲的咯


英文节,老师派英文作文了
哇,我不及格,1&2加起来才36%,><
算了算了
PMR再努力努力






期待晚上可以去PM吧,第一次跟朋友去康乐PM
嘻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