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我已经开始懒惰更新部落格
一直等待着我的梦想
嘻嘻,我不是开玩笑的,是非常认真





今天偷懒,没有去学校
在家上网,用我老豆的电脑上一下
有人打小报告了,我老豆打电话给我,叫我把电脑放去他的房间
我就放咯,就没事做了,去睡觉


睡饱了,也不是睡很久而已
因为一直被讲话声吵醒
beh tahan了



醒了没事做,看回以前我买的小说
原来我买了那么多本,要好好收藏鲁





看到闲了,去看我姐的电脑上到网没有
本来上不到料的,最后给我修好了,我几开心一下
原来我也会修电脑的,几佩服我自己一下






一直上一直上,上网看小说去
很好看咯,看到我哭




过后上网看看我form4过后要读的蛋糕课程
本来明年就去读的阿,可是佩说要等到form5先才去读
我也只好等鲁,学好我的英文先最重要XD






这就是我的梦想鲁,没有spm证书我也无所谓
最重要可以学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样以后出社会工作会比较好







用我姐的男朋友的相机拍的,偷偷的哦 XD
完全没有edit,original的






星期三跟雯去看电影,看人间喜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