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7-8-2010

今天又出去鲁
早上7点多起身






起身了过后上一下网
过后就看戏
看到9点多,去吃早餐
吃到回家都10点多了


过后我去洗澡,准备好
就去跟我阿姨拿钱,o(︶︿︶)o 现在拿钱都要打电话给我老豆
好麻烦哦,我也不想拿的
我现在不想做工啊,放假我一定会做
不会用你们的钱的




拿了钱就走路去麦
去戏院找慧还有雯
找到了就等嘉来
等到了就去jusco鲁,去那边看电影
等了一下下,巴士来了,蛮快的
就上车,一直到jusco
过后走路进去,半路有个中国女人过来 问我们东西
就skip掉吧





先去戏院买票
我们本来要看人间喜剧的,又刚好有荒村公寓

照片很难load,所以我知道大家都知道的

就去看鲁
买了5张票,还有榆还没有来
先去food court吃东西
边吃边等榆 来,吃完了就可以去看电影了

其实不恐怖而已,只是我们就一直用手遮住
吓到急尿=(




看完就去吃东西,走走
走完就回去麦了
过后拍照下就回家料





就这样过去料
晚上有好料吃






明天去买蛋糕材料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