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国庆日

昨天没有读书
一直都是待在家上网
看戏,没事做了



今天国庆日
本来打算睡到自然醒的
可是我怕给我老豆骂,还是起身了
本来又要早点起身去吃早餐的,又哪里知道我老豆出去了
所以只好在家吃自己了


在家的几天,我都待在我姐房间
看我以前买的小说,虽然看过了
不过看过再看也是蛮好看的



我姐不知道去了哪里
已经4天了,可能今天回来吧








等下4点我要去看astro华丽台播出的“王者十二章
虽然看过了,不过我想清楚的看过一次
之前是有看,不过不是很清楚
因为我坐在旁边,简直看不到
只好看着屏幕的




现在去完FB的GAME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