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18-8-2010

回来更新了
昨天考英文1&2
1的蛮容易的,不过嘴巴说容易
等下考出来的成绩吓死人就不好了







昨天的地理,我随便涂完黑圈
就倒在桌子睡着了,起身的时候,还有5分钟就收考卷了
吓到咯,哪里可能睡到那么久呢?
而且桌子也不好睡,一直睡到我手痹





今天,18号
考科学1&2
这个已经没有希望了,因为我不会
1的我也是随便来圈
考完科学1就下课了


今天8点40分就下课了,有够早的
快快去食堂买东西吃,因为9点上课,也刚好是9点考试
吃饱了去厕所下,就回班了
刚好老师要派考卷了



我们开始做的时候,那个老师换位子
没有换到我的,不过我的雯被老师调到后面去了
不爽咯,明天数学没有的作弊了XDDD




考科学2
简直不会,老师解释了我还是不会
做了那些我会的就睡觉了
哎哟,就快变猪了,一直睡觉


不过这次睡到不是很好,手很痛
考完了休息一下,去厕所的去厕所
讲话的讲话,5分钟过后考华语作文






我做到sibeh快,人家还在那边写
我就已经写完了o(∩_∩)o




写完又继续睡觉><
睡醒了,就一直坐在那边发呆
没有阿雯真的很不习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