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11-8-2010

今天又出去了
下面再说吧
现在说学校的





今天开始早放学了,马来人puasa
爽鲁,不过是下课过后减5分钟而已,其实差不多一样而已




今天那个雯迟到,我以为她没有来
一直说明天她来我会追杀她XD
可是我追杀不到她,她.....来了XDDDD



而且前面几节时间过到蛮快的
就这样下课了,本来要下食堂的
哪里知道我和歆没有带钱,只有雯有钱
不过雯只有两块,简直不够吃=(







下去tb找knan,聊天
她......生水痘
可怜她了




幸好我已经了,不然留印就不好了





上课就回班去,坐着等老师来
数学节,蜡笔小新的节XDD
有15课,已经教完了
我没有一课会=(





科学节,老师没来,我睡觉
科学第二节,这个老师进来了,我就起身了
很累咯真的



美术节,去美术室画画
老师要我们写3种不一样patten的字
我写我的名字算了,想了很久
画完了,来不及涂颜色,下个星期再涂了




英文节,上课上课
等放学





放学我跟雯一起回家,路上很晒很热
很beh tahan  o(︶︿︶)o
本来要做蛋糕的,懒惰了,所以不做
去雯家附近吃板面,不知道是不是饿的关系
味道不错下,辣椒很好吃


吃完收钱,又回去雯的家
坐坐下,等雯去洗澡,过后看一下戏
已经3点多了,过后走路去巴士站
路上还是一样,热&晒XD



终于到了巴士站,很快的就有巴士了
上了就回去我家,我要回家冲凉,因为我还穿着校衣
整身汗o(︶︿︶)o





开鬼戏给雯看,泰国的,我爸爸新买回来的
我不看的,我去晒衣服,冲凉,做点东西
过后去看看下,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看而已XDDD

差不多要5点了,我们又去jusco了
巴士等了很久,本来有一辆的,可是我们迟了
第二辆来了,满完
过后我们不理了,管它人多还是人少,直接上就可以了XDDDDD


5点半到了jusco,快快去买票
买了票就去走走,走了一圈,就回去戏院那边
过后等它开鲁,人很少一下
我们的位子选在旁边都有人的地方,这样比较安全
还好我和雯的旁边都是女的





我们去看【人间喜剧
很好看一下鲁,我喜欢那个师徒春运这个人,应该没有错吧,那个名字
讲他爸爸以前的时候,边看那些书边讲出来
笑死人鲁,那个王组蓝也是很好笑,我喜欢看他的戏XDD




看完就快快走去搭巴士,也是一样要等
等到了就上车,人不是很多
不过那些金鱼佬就很多,一直看着我和雯咯
最讨厌的咯o(︶︿︶)o
终于到了,快快下车,过了天桥,走几段路
我就跟雯分开走了,我回家,雯去搭巴士
我很担心她咯,她自己一个人而已



而且她妈妈骂她了,我很担心咯
希望不要骂到那么够力鲁
她妈妈其实很友善的,只是担心自己的女儿而已




我要妈妈担心都不能o(︶︿︶)o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