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心情

算算下,我有几久没上来了?
原因有两个


第一:懒惰XDD
第二:做工


以上这两个原因害到我不能写blog
我不会怪它们XD





最近做工不是很顺利
星期日的人是真的比normal day少
OMG没有生意了,我觉得是我把CUSTOMER赶走的
对不起我的老板&老板娘
他们对我那么好,我却赶走酱多生意
就算给她们鱿鱼我也没关系



如果老板和老板娘不炒我鱿鱼的话
我会很内疚的,因为这个工不适合我
我是话不多的人,就算你要我习惯把CUSTOMER当朋友
我需要1年的时间,我根本改不料
因为我也算是比较含蓄的人,也不太敢跟陌生人讲话
就好像CUSTOMER酱





所以我跟CUSTOMER讲话特别小声的
哎哟,不然就是一直坐在柜台那边看小说,等顾客来
每天都再看小说,没事情做了
不然就拿鸡毛扫,扫一下








今天我又没有去读书
也是一样的,我老豆没有骂
因为我做工了,读不读书他是不会骂的
反而我没有做工不去读书的话,他会骂我骂到很惨

今天脚抽筋,脚很痛
所以才没有去的,不是偷懒哦





好啦,我要去准备去做工的东西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