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紧张紧张

现在我sibeh紧张,一直在等着那个老板娘打电话给我
她说下午,现在算是下午了
快点打来吧,我很紧张XDDD



如果她打来我会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等下讲话会停下停下的




而且我又怕那个老板娘骗人喔
不过我信那个老板娘的,觉得她不会骗人
她自己说她的店确实要请人的





我好像没有说过我去找什么工,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出来
所以还是不要说好了,自己朋友知道就好






XDDDDDDDDDDDDDDDDDDDD

今天早上睡到蛮爽蛮舒服的
过后10点多起身去刷牙洗脸,就跟我老豆出去吃早餐了
现在天天早上都是酱,不会饿死就好了
去到KUCHAI LAMA的亚顺鱼头米粉那边吃
其实不错吃的,不过我觉得味道怪怪的



吃完就直接回家了




到现在我还是beh song我家的中国婆&MUI
哎哟哎哟,看到都不爽
=(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