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vv

昨天我zha病
偷懒,不去做工
原因就是我阿姨和我老豆要我去云顶
酱的老豆都有的XDDD


骗老板娘说我感冒了,所以没有去
我阿姨很厉害骗人咯



去到那边,我很后悔
早知我就去做工,一直拍照拍照
然后坐缆车上,很热><



我宁愿坐车上







全部SKIP掉吧
没什么写的
现在又没有工做了,那个老板娘要我的时候才叫我去
又刚好我6号7号和11号考试,是下午回的
所以又休息3天了HAIZZZZZZ




PMR~PMR~PMR


PMR来了鲁
明天就要考了
我书都不要读,只顾着上网XDD







今天去学校只是排桌子和扫地抹窗而已
过后就去礼堂坐在地上听那些老师讲PMR的东西


过后去吃早餐,免费的
蛮好吃的其实,尤其是辣椒XD
吃完又要回去礼堂
不过这次没有坐下来,只是站着而已




然后要一个一个去跟老师握手
我心想:“现在是毕业吗?”
脸上马上有三条黑线==



还有老师哭,够力
JIAJIA最厉害
给两个老师来“强抱”XDDD
第一个是我们的华语老师,抱到JIAJIA很用力


第二个是PN LOH,这个说她天天都骂JIAJIA
叫JIAJIA BE A GOOD GIRL。。笑死人




过后拿了礼物就可以回家
这个礼物就是文具,考PMR直接带去就可以了
我们不用买
两支2B铅笔一支蓝笔,黑笔,尺
还有铅笔盒





过后我打电话叫我老豆来载我回家
哪里知道是我哥哥来载,所以顺便载埋歆回







明天正式考PMR了
等死吧,希望全部PASSS吧
没有A都好,D都好吧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