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5-10-10

我不知道得了什么病
前天跟昨天都睡不好
前天肩膀酸痛,而且还是痛到睡下醒下
昨天就到两只手酸痛,也是一样
搞到我简直不能睡觉


到现在我手还是很痛
比昨天更厉害了,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根本就没有搬过重的东西,之前搬重的东西才会酸痛
可是现在我没有搬
却痛到手好像要断掉




我没有跟我老豆说,因为我觉得他应该没什么反应
我要怎样才不会痛?难道要等到它自己不痛吗?
我看现在是不可能的,前天的至少会自己不痛
可是今天的,痛到根本没有停过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了我表妹家的原因
在她家睡了一完,整身痛><
我真的好想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我真的很怕







手酸痛就算了,还要给我伤风和喉咙痛
我真的很辛苦..............................










昨天跟我老豆说了
我不要读书了


对话
我:爸,我不要读书了,SPM我一定考不到的
读来也是浪费时间
我就问可以没有
我爸说:随便你啦,你去问你阿姨


OK我爸爸那关过了
就只剩我阿姨那关
很明显的她是要我继续读下去,叫我想好来
我已经想好来了,已经决定了




因为我根本就读不进
去学校就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SPM我也很肯定是考不到了





至少我PMR考了啊,等拿到了成绩
你就一定可以给我不用读了
因为我只有华语一科及格而已
我考试从来不读书
不是我坏
是我对书一点兴趣也没有


所以硬来读也是没用的
最好不要逼我,你继续逼我读我也是不读的




所以还是省回吧












反正现在家里有我姐姐厉害读书就可以了
其他的成绩再好也比不过她
小学年年好班,而我呢?
都是后面开始算起的



小学我已经注定不能读了
我都已经挨到FORM3了,很辛苦了
也不想在学校面对某些人





中学的人不能得罪
所以我现在不会得罪人了
我看那些人也开心了,因为我没有读书了



朋友本来就少了
再少几个我也无所谓








决定好了,不读就是不读
最后我阿姨还是答应了
因为我老豆都点头了,她还能不点头吗?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