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20-10-10

离我做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离我的阿婆回来的日子还有一天
我想想快快见到她啊啊啊啊



我就来发傻了
纯粹无聊XDD







今天在学校一直玩一直玩
前面三节玩UNO,玩到下课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回来继续玩
可是才玩了一下



有两个PENGAWAS叫我·雯·慧·君去礼堂
一定是罚抄上次星期六没有去的东西鲁
我们算写少了
星期五那天抄的都要抄150行,我们只是100行
PENGAWAS更多,300行==



抄抄抄,最慢是我
全部很快><
我写字真的很慢
写完就去厕所下,过后回班
从第一节到第八节都没有老师进来,老师都不要进来了==




过后本来要去借CONGKAK来完的
可是老师来了,听老师说故事
等这节过完再去,另一个老师进来带来了CONGKAK
超开心的咯,不用我们自己去拿
不过只玩了一节,老师要我们拿回去
才两轮而已><




我跟雯帮老师拿去PUSAT SUMBER
现在才发现PUSAT SUMBER的人还蛮多的==




放好了,就回班了
没东西玩,闲了
就聊天鲁,聊那个阿婆几时回来啊
然后不要管她,我们自己去看戏
可是又不可以酱衰,阿婆难得可以来这里
而且才一天而已



又是拜五wor,阿雯没人载
唉都不知道怎样






下线去,好累
去睡觉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