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22-10-10星期五

终于等到我的阿婆回来的一天
可惜她只回来一天,下次回来不知道是几时了
阿婆的妈咪说可能不回来了

哇,不要啦



我以为会很多人出
哪里知道只有我·雯·慧·和阿婆而已
不过也不错了
至少阿婆不是自己一个人





等到一点了,我打电话给阿婆
我以为她还在医院
原来她在学校那边,她妹妹要找她朋友
过后我去洗澡了,阿婆就去载雯和慧
我就等她们来了,就去巴士站

当我走去的时候,乌云突然飘来了
又是时候要下雨了
所以我们快快决定好要去哪里




最后选择去MID VALLEY
JUSCO很闲,戏票也贵
MID VALLEY比较便宜XD
我们很会精打细算的,虽然远了点




走路去搭KTM,哪里知道半路的时候
下大雨><
只好等雨小了,我们才快快走去KTM那边
去买了票,就去等火车来

我们一直聊天聊天
太多东西聊了,一直等到车来
人是很多的咯,很幸苦的要等到3站




到了快快去买票
买了票就去FOOD COURT吃东西
吃完时间就到了,戏院真的SIBEH冷
冷到TAK BOLEH TAHAN




去了厕所更冷OMG><




然后等埋雯和慧就可以进场了
我们坐到很近,前面第二排
哇,很辛苦看
还要坐低低,头抬高高看



我们看童眼
照片有UPLOAD不到了==
算了




这套戏对我来说蛮恐怖的
因为坐到太前
只有我们旁边的马来人在那边叫
从头看到尾,手一直遮住眼睛
给声音吓到==




看完就准备回家去了
因为搭埋KTM时间都用了很多
阿婆又赶着回
我们等KTM等了三轮,全部挤进去,我们挤不近
只好继续等,第三轮我们不管了
推那些人进去,不管了XDD




回到家就好le




好累的一天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