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9-10-10

还有两天,还有两天
我就要开工了,总觉得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明天明天,就是明天
我终于可以出街了,去唱K,看电影
然后要开口跟我老豆拿RM50
因为我怕唱K够钱,也没钱吃东西


只好说我出粮了给回我老豆了
我看我快出粮了
整一个月没有做工了,都不知道星期一是真的要我的








现在我看着很多戏

第一套连续剧就是这个【韩版恶作剧之吻
刚开始看,觉得那个女生不是很适合演
就觉得没有林依晨美,可是看久了
却觉得这个女生蛮美的,所以我爱上了


我本身蛮喜欢韩剧的,只是听不懂说什么而已
华语翻译已经不错了
我看到第二集而已,可以说是很慢很慢
我会慢慢看的XDD




第二套就是这个【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这套戏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只可惜一天出一集,我现在才看到第九集
有三十二集,很想知道后面的结局是怎样XDD


我喜欢那个邓萃雯,还有黎耀祥
我最喜欢她们两个做戏






还有一套就是【读心神探】
照片BLOGG不给我放,我跟它绝交XDDD
这套我看到后面觉得闲了,我不是很喜欢警察的戏
不过有时又会很刺激
很矛盾HOR,呵呵







废话完毕了
我纯粹上来废话几句
因为没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写
希望明天出街会多东西写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