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星期六-16-10-10

本来这篇照片会很多的
可是我电话的USB不知道给我放去哪里了
所以变成一张照片都没有



昨天
我跟我老豆,老妹还有阿姨和她老豆去了马六甲
我以为是去A`FAMOSA,因为那边比较好玩点
哪里知道去红屋那边,又晒死人
天气热到鬼酱



我又刚好小红小姐来访,很后悔去的
我不去的话,我老豆一定骂我的
最后我还是去了



路程1个小时多
在车上一直SMS




去那边走上走下
拍照的拍照
我没有拍,因为天气热到我不想拍
马来人就很多
华人就少得可怜




现在的小学学生
讲话的语气简直可以跟我们中学生比
还串过我们中学生




连我老豆都这样讲




我去到那边,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去那边逛逛
其实我去那边受罪,OMG热到





很快的就回家了,回到家都差不多要7点了
晒了衣服就去洗澡
洗澡了上一下网,过后看一下戏
等我老豆回来洗澡,我们又出去吃东西了
少了两个人,就是我老姐和哥



去I-CITY,我第一次去
我知道我很OUT,现在才去
不过我知道还是有很多人没有去过的
就是我朋友




去那边拍了几张照
本来要进雪屋的,可是人多
就去吃东西先鲁,哪里知道没有东西吃哦
浪费了10块钱入门票

去附近随便吃下东西
又去到KL那边走走





过后去喝凉水,我平时都喝甜的
哪里知道没有甜的,被逼喝苦的
我老妹还骗我一点都不苦,哪里知道喝下去的味道
跟我妈咪以前煲给我们喝的苦凉水的味道一模一样的
OMG,我又要喝这种凉水了
里面还放埋那些粉,不知道什么粉来的
酸酸的,很恶心




喝完就回家去了
睡觉鲁




走了一整天
也晒黑了,不过没关系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