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补回星期三

13-10-10
星期三


读书的事情都忘记了
我只记得,简直没有上课
在班上有说有笑,不然就是睡觉
电话又不可以带了o(︶︿︶)o


放学放学
用最愉快的心情回家
因为要出街去了,呵呵



可是回到家,看到电话的信息
那个雯说她妈妈头痛,肚子痛
说没有人载她
我就叫她跟清走路去鲁,虽然辛苦了点
不过没有我在,你们两个应该走到很快的



然后我就去洗澡,准备下
JIAJIA就来我家了,她很大胆咯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来,一个女生叻
BUS很多那些“金鱼佬”的咯
我们会担心的咯





然后来我家上网一下,雯就差不多要到了
我们拖了一下才下去



路上还在跟雯信息
反正不用钱XDD
雯问我要不要看 SAMMY ADVENTURE的戏
我就说要咯,因为很可爱嘛



有3点半和5点半
最后选择了5点半,因为全部很饿
其实也没有全部很饿
几个而已



过后雯和清陪我去拿工钱
哪里知道拿不到,原因是那个员工卡没有签到名
没有的买东西了==




过后去吃东西,走上走下
最后选择MC DONALD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吃了,全部很贵
吃不起




吃完又去厕所
全部拍照拍照,当然也包括我在内
不过比较少


过后去机场打机
打完时间就到了,进场看戏了
进到去,改变了点点
椅子变了,喇叭那边变了


看完了已经7点了
这部戏不错看,也是有少少爱情的
而且也很可爱=0




看完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因为慧的妈咪叫她回家了
只好回鲁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