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PMR第三天

明天又是没有读书的一天
不知道做莫会休息



今天考科学1&2
还有历史




去到学校我不是读书
我跟KNAN借电话来按
我爱上了NOKIA机
之前我很喜欢SE集,现在不喜欢了
KNAN的5230被我爱上了
我要买它回来XDDD




按完了就要排队了,排队了就回班准备考试了
科学1,我做了30分钟
累了,就睡觉了


其实科学蛮容易的
只是我头脑每次到了考试就转不到
考完了才来后悔



考完就下课去吃东西
科学2十点半才考,所以我们在班那边按电话
过后又给老师赶出去
说不可以在班




之前两天的老师给我们进的,今天这个不给




10点半了,就开始考了
科学2也是蛮容易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有做就好了,没有全部白卷
只是有几题空着而已





考完就12点了
去了厕所,过后就去小飞象吃东西了
还是走路去的那种,幸好没有太阳
不过没有风,蛮热的



整帮人去,不认识的都有
总共有10个人
我钱不多,只叫了一杯葡萄苏打水还有炸薯条
这样就9块4了,贵




吃完全部去厕所拍照
雯说那边光线很好哇,黑到,....



拍完,给钱,就走了
一样走路回
差不多走去学校的时候,就已经排队了
所以我们快快走,直接回班了
进班了又给老师敢出来





时间到了,就进去考了
历史,这个我完全不懂意思==



放学
回家




明天又不能出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