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PMR的第一天

今天我的宝贝清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嘿嘿,虽然你看不到
不过我会唱给你听的XDD


要等跟你出街先,是你说星期五的啊
不可以到时说不去啊,不然我拿刀追着你来砍XDDDD






今天第一天PMR,跟平时考试一样
我不会紧张,原因就是我成绩本来就不好
紧张来也没用o(∩_∩)o



今天考国语1&2
简直是难到我不会说
随便乱来圈的,作文就只有BAHAGIAN C和D没有写而已
我头脑想不出东西写
没有了很多分
我自己活该






明天英文,我一定要拼了
等下就去读
然后去做我昨天去买的练习
希望能帮到我吧

加油加油加油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