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7-10-10

离我做工的日子还有4天
等我赚到钱,我要去学我要学的东西

面包蛋糕说真的,我没什么兴趣而已
我对什么有兴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啊~~~~~
好烦啊,怎样办好
又是我自己说不要读书的,现在才来烦我要学什么好
我想去学了英文先才来打算




不过,我没有钱啊
我可以跟我老豆拿,可是我不要再伸手跟我老豆拿钱了
他赚钱幸苦啊
我以后要给回他钱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要学什么好?
我有什么好手艺??







化妆
不可能,我自己都不会化呢

剪发
更加不可能,帮人剪光头就可以XD

设计
我不会画啊,唉



我不想一辈子都帮人家打工
要好好想下我要做什么了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