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10-10-10

今天是101010
101010
是不是很美?
快点许愿鲁~~呵呵

今天也是我的阿婆生日
虽然你去了JOHOR,不过我不会忘记你的生日的
昨天还是我第一个12点跟你说生日快乐的
是不是很有义气?





星期六
9-10-10

昨天临时出街
跟我的达令LILY出街
很久没有出了,今年第一次出而已


她不可以出的原因是没有人载,或妈妈不给
可以出的话也要有人载
昨天就是我哥哥去载




为什么我哥哥愿意载?
因为我的达令是美女,他才愿意载
是不是很现实?
总之是美女,我哥哥才载






5点多去载我的达令,载埋我哥哥的朋友
然后直接停去麦那边
我跟达令去走街
走走走,讲讲讲
走到哪里就讲到哪里
不会停的


不过hor,达令一直跟她男朋友信息咯
没关系,男朋友重要



过后我回家拿钱,那时家里没有人
所以没有拿,现在家里有人,就回去拿



拿了又回去麦,去吃东西‘
一直问达令要吃什么,她一直说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了,从上走到下,从下走到上
最后决定去吃KENNY ROGERS
很后悔去吃,原因就是不好吃
都不知道做莫那么多人喜欢吃的,只有蛋糕好吃


而且也很贵,我们没有叫水
两个人吃都30++
我们两个都说,吃MCD还好,又有水喝
这个没有






我们给了钱就快快走去7-ELEVEN买水喝
我叫我达令请,因为我请了她吃donut
我按的水是mirinda strawberry的,可是出来的都是汽来的==
达令的是PEPSI
我们都想喝可乐
又后悔来这里买了,早知就去MCD买==




买好了就去走走,走啊走啊
不知不觉已经要10点了
就回去我家外面的石椅喂蚊子
叫达令信息我哥哥叫他来载她



等等等,只有我被蚊子叮
达令没有==





很快的,我哥哥来了
可是车上多了两个我哥哥的朋友
我不要去咯,叫达令自己回鲁
呵呵,不好意思咯
因为车没有位子料









过后我就进屋子料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