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9-10-10

今天是欣霓生日
我昨天故意等到12点,过后信息生日快乐给她
哪里知道给个人快了一步
算鲁,第二个也无所谓



今天啊,终于去学校了
在家那么久了
虽然昨天发烧,可是很快的就好了
因为一直流汗嘛





今天排队,很快的就回班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一句话都没有跟歆讲过
越来越冷淡了我对她
不过她也是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她不跟我讲话,我也不讲鲁
每次都是我找话题


SKIP掉吧





回班,聊天聊天
太久没有见了,所以就很多东西聊




然后凯曦拿UNO牌给我们玩
嘉就去拿CONGKAK来玩
玩上瘾了



一直玩到最后两节
老师要上课,最后还是没有上到
==






今天时间过到很快,因为有的玩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