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28-10-10

很YENG啊,今天早上有警察骑着两匹马在我家门前走过
我喜欢听马走路的声音,尤其是怕
不过很可惜牠不是跑,就只是走

哈哈,很大只下那两匹马


SKIP掉吧,三八了我






昨天我姐姐去泰国旅行回来
不知道泰国哪里,我只知道她去了泰国旅行很多次
都不带埋我去的,算了><



不过这次HOR,有买东西给我耶
之前都是买吃的,这次买的东西真的多





买了衣服给我,很可爱
过后本来有铅笔盒的,可是我没有读书了,所以不要
我姐姐还不知道我没有读书了XD】


还有一双【人字拖
我非常担心穿不进去,我平时买鞋子都是买平时大我脚两CM的
这次我姐虽然买的SIZE是跟我脚一样的
不过还是有点窄,穿久了应该会变大了




我跟我姐脚的SIZE一样的,只是我的比较“”><





不过这次也买了很多吃的回来
不过没有我分,全部我妹偷来吃,她不怕被人骂的







=o(︶︿︶)o =




我想吃蛋糕
我本来今天要自己做的,可是没有牛油
我又没有钱买,可是我又怕买了,只做一次而已
下次就懒惰做了,蚂蚁都来吃了
蚂蚁是很用工一下的咯,放到那么高,都可以爬上去的
我不得不佩服牠们了






然后我又想唱K,只是清可以出而已
雯可以的,她不要
算了咯,现在叫她出她不出了
她宝贝叫她出,她立刻就出的咯
算了




看明天还是后天
我一定要出去唱K和看戏
因为我要做工了嘛,不要浪费时间了
一直在家上网上网,眼睛瞎掉
辐射死掉XDD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