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3-11-10

我星期六出街的我不想UPDATE了
因为我已经忘记完了
原谅我吧XDD








~~~我~~~我我
失业了
恭喜我吧,我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好


开心是,不用对着那个安弟了
虽然那个安弟对我很好,不过我越看就越不顺眼


伤心的是,钱就这样没有了
我已经等了一个月,粮都还没有出给我
都不知道她是不是不要出




她还一直说:【出了我会CALL你的
好心,我问了你很多次,你都是同一句
不想出就说,不过你不出你会死得很惨
我帮你看店已经很好了,你以为我时间多啊?
为了帮你看店,我连PMR考试都没有读书叻

虽然我考试都没有读书的XD
虽然我没帮你卖出很多,可是至少我还是有卖出啊




一个小时3块,其实是少到可怜
你店没有生意是有原因的
贵到~~我自己都不要买==



这个月你再不出粮给我,我放火烧掉你的店啊=D
你以为你店有宝啊?我就烧掉它








星期五我要出去找工了
希望找到吧,反正我都是做FULL TIME的
没有读书了
现在在家又是等吃而已==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