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5-11-2010

我越来越懒惰更新了
反正都没人来看的XD





我现在严重缺钱
自己说好不要进电话钱,最后还是会去进
最后又搞到我没有钱
所以活該的是我自己,該打=D







昨晚我老豆買了一架TOUCH SCREEN電話回來
我以為是我老豆用的,原來他是買回來
看誰要就給誰的,很明顯是我要的=)



雖然是中國機,不過我覺得不錯用的
最重要有WIFI
而且主頁超像IPHONE的
缺點就是:沒有MEMORY CARD


我老豆說,200多塊的電話是這樣的咯
你還想怎樣
功能蠻多的,不過有時我自己按了,過後又忘記了==



就是這家了,蠻大架的
不過不會厚,也不會薄
總之就是蠻OKAY的







SKIP




我的糧要等到下個星期六日
就是4號5號之間
可能不到200塊==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