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朋友篇

這篇要從2007年開始寫起
從那邊說起我記憶會比較好XD




還記得剛進中學的時候
我還蠻怕沒有朋友跟我同班,而且我只知道
只有ALYSE跟我同班
等我進班了,給我看到LILY了
小學的時候是同班的


因為如果我沒有申請去SK的話
我就是讀SI的學生了
SI有SI的好
SK也有SK的好
我個人覺得SK比較好,因為華人比較多
也可以稱為【華人校】了





PERALIHAN的時候,我是跟LILY的
一直到了FORM 1我們全部分散了
不過幸好,PERALIHAN的時候,有認識到朋友
不然我FORM 1的時候會很寂寞的



FORM 1我跟了佩
慢慢的,也在班認識了朋友
不過也只有女的,最後還和幾個以前要好的朋友吵架了
所以直接SKIP掉了,不想提





在到了FORM2,更加悶了
簡直沒有認識的人跟我同班
不過也幸好,我FORM 1的時候,認識了SHIKY
所以我FORM 2的時候就是跟SHIKY
雖然會很悶,但是悶是難免的



到了下半年,SHIKY很少去學校了
我就開始悶了,覺得我也去學校沒什麼意義了
所以我也時常不去了




最後,我還是找回PERALIHAN跟我同班的雯
也就是我現在最要好的朋友
FORM2的時候,跟雯的感情特別好
而且也認識了雯的朋友
所以我也不會悶了



我也時常去學校了
到了FORM 3,也就是今年
我開學第一個星期天天去學校
第二個星期開始,我一個星期不去學校一天





也幸好,雯FORM 3也是跟我同班
雖然朋友一年比一年少
一年比一年感情變不好


不過也還好,現在有非常要好的朋友
也就是清和雯
就這兩個而已




如果再好的,就是清罷了








從剛開學到現在,我朋友一年比一年少
我沒關係,反正我習慣了
偶爾是還有點聯絡
一直到現在我沒有讀書了,朋友就暫時只有清了
還是有信息的,其他的,已經沒有了






我真的好想回去PERALIHAN的時候
那時什麼都不會想,只顧著玩
其實這樣也開心啊,不會吵架







都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要也要不回來了
認命吧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