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17-11-10

我聽人家說
到了2020年,我們將會全部都是光頭
原因就是,到了2020年,將會沒有水源
洗澡還是不能洗的那種,要用濕布來抹身體
OMG,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希望不是真的





SKIP


昨天清信息我說,她眼睛腫,所以不能出了
她前天又不能出,昨天又不能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她的家,我要去玩CONGKAK
期待已久了XD



本來是我搭巴士去的,最後我阿姨載我去
還好有人載,不然我就要變成印度人了==
我隨便穿去,因為還沒洗澡
遲點還要跟清走路去搭巴士

昨天太陽真的很曬
我到了清的家的時候是12點這樣
我就在那邊待到2點多,等清洗澡了就可以出了




走路走路,太陽在我們的右邊
變成鐘無豔了XD





從清家去到巴士站,可以說是很遠的
路上沒有順風車【當然沒有啊==】







很辛苦的走到巴士站,很快的巴士也就來了
也很快的到了麥了
剛好進到去,鞋子爛掉了
要走回家換


回到我家才3點,過後我們上網都4點
我才去曬衣服和洗澡,等我弄好東西了
就4點半了,再上網一下
就可以出去了





我們本來不打算看戲的,可是又沒事做
最後還是去看了
我們去看



我們看6點50分的
買了票才差不多要5點罷了
我就繼續找我的工
我非常後悔,我要找的工給人家找了
算了,我認命吧==



過後去吃東西
吃完東西去廁所,去了廁所就去走走
很快的6點50分到了
我們進場看戲





看完都8點多了
是時候回家了
晚上特別累,所以睡覺去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