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30-11-2010

難得有一天雯休息,而且也沒有被她男朋友霸走的一天
可以跟我們出街,她厲害咯
總之有她休息的一天,都是有約的一天
我們要找她出真的要等很久時間


昨天,終於等到了
很久沒有出,之前說要出,她就說她要睡覺
現在終於出到了




她每次都是半夜信息來的,而且那時我都睡覺料的
她偏偏這個時候信息來,我都是早上才回覆到


本以為沒有去了,最後清被我TAM DIM了
所以就可以出了,清不出,雯就不可以出
很奇怪的咯,誰叫她們都住在PASAR那邊
快快搬來我這裡吧XD






搞定好之後,等埋她們來,都差不多4點了
幾厲害一下,過後在我家坐下下
線了歌之後,就可以出了
那時差不多要下雨了,所以我們用半走半跑的速度去到麥

每次同一個地方,說閑是一定會閑的
可是沒辦法,我們不想去太遠
懶惰搭巴士,巴士人真的很多
所以只好選擇去麥




去到那邊,就去WATSON裏面
我們在那邊待了很久
雯開始愛美了,買了化妝品100++
差12塊就兩百了,我佩服她

她說都是在WATSON買的,買了那麼貴
原來還沒買完的,今天來買粉底液有LOTION
雯的朋友騙她說,雯的男朋友不喜歡他的女朋友化妝的
最後知道了,她就瘋狂的買化妝品




她跟我說,她還沒開始化
叫我給她化,我才不要叻
買了差不多35塊這樣,算便宜了



過後就去買雯的拖鞋
買好了就去FOODCOURT吃東西
我只有8塊錢,所以只好吃便宜的東西
吃完了,再去電影院看看

是裝修好了,可是裝修就裝修
還是只有5間戲院而已,又不弄多點
電影也比較少
不過也裝修到不錯,蠻美的




然後考慮要不要看電影
只有我沒有錢而已,最後清還是借了我
我出糧了一定會還給你的,我不買東西先XD

我們看SKYLINE


















我們買六點半的票,先去書店看看雜誌
我也開始想買化妝品了,可是我不懂化來做莫
一直看那些教化妝的雜誌



看到六點半了,就去戲院等多一下
就可以進了

這套戲蠻久了,可是還沒下影,所以我們去看
給4顆星吧,期待第二集




看完就回家魯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