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宅女

我不想在家當宅女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是時候想想要去學什麼好了
不然遲早邊笨蛋
什麼都不會
至少要有要自己喜歡的學藝








昨天在FB的時候
有一個男生的工作是介紹工作給人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他ADD我的還是我ADD的
不過我印象中,我沒有ADD男生的



可能是已經ADD很久了
他就在FB的CHAT BOX找我
又剛好我要工作
就叫他介紹我魯





可是他介紹的,是要去宿舍的
這個我老豆是一定不給了
可是又很好賺
最後想了想,還是不要了

先想想自己要學什麼先吧





我就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因為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在家




不過這也是要有信心



我印象中,我小時候有被人抓走過
那時是在新加坡
而且我也不知道我怎樣回去我媽媽哪裡
可是也不是夢

或許是真的有,只是我媽不要給我知道罷了
只有這件事我想的比較清楚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變得很害羞了
有人跟我講話,我不是就是,不然就是
話也不會多說一句
所以朋友才那麼少==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害羞
也可能是小時候遇過什麼事情我不知道的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