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9-11-10

十二月即將來臨
又是時候要過新年了,我沒什麼煩
只希望紅包錢可以拿多多XDD



SKIP


我爸沒有做工的話,我就不能睡到遲遲
而且還是要早起身去吃早餐的那種
我真的很不想起身的,可是我敗在他的罵人聲下==

罵起來沒有一個人不怕他的
我哥和我姐不怕的,還頂嘴
過後被追著來打的時候才知道怕,什麼家庭來的





今天去到PUCHONG吃早餐
我老豆要拿支票
而且今天的早餐沒有付錢
之前來吃的時候服務還好好的,現在越來越差了><


最後我沒有吃到早餐,其他人吃到
我只喝了杯珍珠奶茶><
我很不甘願,因為我點的餐是FISH AND CHIP
看到我妹吃,我都流口水






不過也還好,打包了炒果條
好過沒有魯








=SKIP=



昨天義海豪情大結局
超超超好看的,超贊
終於看完了,還有刑警罷了


今天又有新戲,就是鐘嘉欣做的【探查過界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