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家人篇

這篇你們可以不用看
或者不想看的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X


這篇是講我家人的



第一位我親愛的老豆
雖然我老豆經常罵我,我知道是為我好
可是有時我沒有做錯事,他也罵我
不過都是到了晚上就沒事的,我知道我老豆是愛我的
有時出街,我沒買衣服,他都會叫我買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不愛買衣服的

我比較愛買那些沒有用的東西
這是我的習慣
吃的東西我最愛買,當然,我老豆也會買給我


所以在家我是最愛我老豆的




第二位我親愛的媽咪
雖然我媽咪已經不在人世,但是我還是天天都想起她
還記得以前我欺負我妹,我媽咪就會拿衣架來打我
我好懷念那時候
也有時候帶我去bukit jalil跑步
讀書回來都會帶我出去吃午餐
而且還是很好料的那種
我媽咪也是疼我的



可惜我媽咪還在的時候,我沒有好好珍惜
現在後悔了T_T






第三位我姐姐不算是很疼我的XD】
而且帶我們去吃東西的時候還是很便宜的那種
可是也不見得好吃的,不過就是要我們吃完它
沒有吃完就說我們浪費
所以我不喜歡跟我姐姐出去

每次她載我和我妹出去的時候
我跟我妹在車吵一下,就給她罵到夠夠力
罵到我們都不敢出聲了

脾氣非常的不好
小小事情就罵人





第四位我哥哥沒什麼講話的
有時出糧就請我們吃東西
不過多數是沒有的,不知道他的錢去了哪裡
不過算了,我還有老豆SPONSOR東西吃XD

這個脾氣也是不好的
我老豆罵他一下,他就會頂回很多句
然後我爸要起身打他,他就哭==
夠力沒有==



那麼大了,還不生性
PS:希望他沒有看XD】





第五位我妹妹啦喂
這個啊,天天都會有吵架的
一天不吵不可以的,會不習慣
不過吵架了還是會號回
所以我們才是感情最好的


有時躲在房間講人家壞話,這也是天天都有的XD
沒辦法,太多壞話給我們講
不過有些事情我不能跟她說,不然她會告訴我老豆去==






第六位就是我阿姨也就是我後母
雖然你聲音真的很大聲,有時真的頂不順
但是我也知道你是對我好的
雖然有時我會不爽你,到處說你壞話
不過我覺得沒有傳出去的,你放心








還有幾個沒什麼感情的,所以不寫了XD


完畢




下一篇朋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