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累


如圖所說的,我現在真的很累
而且還想出去散心
想去很遠的地方,賺大錢
過後再回來馬來西亞


不過這個是不可能的事
我老豆哪裡可以給我去那麼遠的地方做工呢
最近也只有麥罷了





o(︶︿︶)o


明天我還是要繼續找工了
不想天天在家,也想乘放假認識多點朋友
因為我的朋友真的是少的可憐
每天出街都是同個人

而且講過的話又來講
雖然不會說很閑
可是想認識新朋友嘛





說真的,我沒有男生朋友的
這是真的
我PERALIHAN的時候,整班還是很FREN的
到了中一,分散完了
不能同班了
有的簡直不認識了



中一的時候,至少還有幾個男生朋友
過後朋友跟他分手了
我們也當作不認識了
所以現在是完完全全沒有男生朋友了
OMG,我覺得我很可憐





我看了很多人的BLOG
全部的生活都很有趣的
哪裡像我,每次都只有出街的份
就是沒有跟朋友喝茶的份

我的人生真無趣









我覺得好像很多人都特地疏遠我
我有那麼可怕嗎?
我人是靜了點,但至少癲起來很多話講啊
我又沒有搶人家男朋友
我哪裡敢搶呢



難道我就不適合有朋友嗎?
而且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人
說真的,我真的閑了







好了,廢話完畢
如果你們看完了,覺得閑的話
那只好抱歉了
你們可以去洗眼睛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