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29-7-2010

要8月鲁,考试也要来鲁
下个星期二,我·嘉还有君被老师选去华语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还有19个人,不过我们3个比较熟
所以应该坐在一起






今天也是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鲁,
体育的时候,我们在班做数学
厉害咯,全部不怕中saman的


做到体育第二节,我们才下去,我一题都还没做
就下去鲁,嘉和雯去厕所,雯陪嘉换体育衣
我跟慧就站在那边,看她们体育
今天换衣服来白费的,都没有体育,下个礼拜才体育
其他人有,只是我·慧·嘉还有雯没有,还有几个




体育好后,去厕所换衣服,换到第三节铃声响了
我们都还没有换好,全部换衣服很慢
结果,结果回到班被rubbish打,人多我们也控制不到的啊
就这样中打,痛的咯


过后下课,去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班,回班了上地理节,一个字【闲】



华语节,我们搬桌子下去,要弄好
我们差不多整班的桌子都是烂的,所以全部人搬桌子下去
有几个人在班上,等了很久,过了两节,我们才回班
国语老师没有来,就代课老师进来
我们就一直聊聊聊



最后两节科学节,一直都在聊来我家做蛋糕
最后决定了,现在我等着她们来而已
嘉等着她妈妈





完毕,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