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09-7-2010


 



今天在学校过得不错
不过现在第一节都不用上课了
因为那个老师开歌给我们听
很好听一下の咯
真的很好听
我在讲反话
o(︶︿︶)o





听歌的同时要我们拿书出来读wor
我当然是不可能拿书出来读的
其他人也不例外



最近好多人被叫上台
我没有
幸运鲁


因为我们一直lewat的
去走走,走到累了自然会回来



现在这个学校不能读了
睡觉开sanman
没有做功课也开
袜子短也开
指甲长也开
头发没有clip又开

ponteng也开
lewat也开



我看那些老师真的很得空了
今天女生留下来


留下来还有做什么
就是剪指甲
clip头发
还有检查不的袜子


袜子太短就要丢掉
不是她们要的袜子也要丢掉
我有抓到啊
可是没有理

剪了指甲
写了名字
就回班去




就这样
前面一节过去了





现在学校开始天天sport check了
搞到很多人都不能带电话
暗袋都没有用
o(︶︿︶)o


全部怕啊
没收了要家长来拿
我也不带了
现在连阿雯也不带了
她怕了






、、、、




现在我在我老豆房间上网
因为他把他电脑收在衣橱
我打电话问的



我知道我老豆收起来不要给我们用
最后他还是告诉我了




不过我也不会玩很久
因为我还有很多事要做



就是晒衣服
睡觉
看戏



o(∩_∩)o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