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5-7-2010



又是读书的日子
闲啊





今天早上下毛毛雨
所以排礼堂去

今天的天气
是很冷一下的

害我一直搓手





周会很快就过去了
老师像往常一样
叫我们clip头发



我们还是不理她






时间表又换了
我觉得换来多余的
跟之前的差不多而已
还不如不要换
浪费时间





英文节
老师讲他的
我们讲我们的


每个星期一都是这样






很快的
又下课了
星期一的时间过得蛮快的



下课
就skip掉了



上课
后面有六节
有四节都是一节一节的




分别是国语·数学·科学·历史
也是一样的
很快过完了



数学节竟然来sport check
刚好我和阿雯都有带电话
刚开始pn lim进来就觉得很奇怪了
哪里知道真的sport check
我当然来不及收



那个死印度婆叫我们不要动
手举起来
很像警察来扫场酱
==



过后我还想叫阿雯帮我收的
可是来不及了
她自己都没有收到
反而被那个死印度婆看到
被没收了




还跟她抢过
最后还是给那个老师拿走了
阿雯整个手都是那个老师的味道
说真的
很臭一下



我的没有被没收
我快快收起来
幸运
阿雯就倒霉





不知道她电话几时拿回
我保佑她



阿门



到最后两节道德节
我们4个人又去厕所了
又刚好撞见jessy
所以jessy就跟我们




半路的时候
我听慧说什么你前面我后面
雯又说你前面我后面
我不知道什么
搞神秘在那边



过后就去厕所
洗了手
我终于知道她们说什么了



就是洗了手
拍打去jessy的衣服
幼稚



过后就一直玩
我就看到阿佩和阿瑜
就聊天下



哪里知道聊完了
她们还在那边追
明知道太阳那么大
还要在那边完




过后我就大大声讲一句:玩够了啦,太阳那么晒
过后真的没有玩了
回班去




回到去有人说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
我们没有去
反而看到那个jiajia在那边吃东西
我们骂她咯
不买给我们吃



过后我们又去食堂买东西吃了
还是没有去图书馆





老师上来的时候骂我们
我没听到
很快的
又放学鲁







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现在要去折衣服了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y Love Song